小言

欢迎私信,生子文学爱好者,爱发电ID小言,菜鸟作者,但是万一哪天写好了呢(亮晶晶的眼睛)

仲孟 胆小鬼

孟章是个胆小鬼,心悦仲卿不想让仲卿知道。

他深知仲堃仪的抱负,他怕仲卿知道自己的那点私情会瞧不起质疑他,认为他不是一个志在四方值得被他效忠的好君王。

书院的初遇,年轻的帝王意在选拔人才,孟章还没发现自己的一些的抱负,一些大志动摇了,他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。

仲堃仪经商丢了池城,身为帝王的孟章没有一丝愠色,他信仲卿,会辅佐他和天枢走向繁荣。陪他到地老天荒。胆小鬼勇敢的觉得自己对仲卿这份知遇的情谊,足矣让仲卿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仍做他的城池。

但仲卿,是用什么来衡量爱的,是失去后的痛苦。​

胆小鬼孟章做了扑火的飞蛾,被火烤遍。

他将所有的信任与后背交于仲卿,也没得到仲卿坚定不移的支持。在仲卿的知情下饮下了害命的药。直到生命的尽头,他也从未怀疑过,虽然有过害怕仲卿怪他的想法,但他相信仲卿要陪他很久的,他们能一起看大好河山人间烟火的。

但是仲卿不会,仲卿没有。

生命的最后之际,仲卿头也不回的走了,好像没有一点留恋。仲卿不要他了。

孟章能给仲卿的不多,他不如执明幸运,天枢不如天权富裕,没有足够温饱的谷子,也没有足够忠心的臣子。孟章一日又一日,在冰冷的王位上如履薄冰,仲卿是他唯一的塞翁失马,他以为仲卿是他的光的。

孟章短暂的一生苦极了,但还是把自己能给的都给了仲堃仪。他也不知道他做的这些,有没有给仲卿攒下一口甜。仲卿也会时不时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